Sonos发布新品:售价为3980元的智能条形音响Beam上市!

2024-03-11 阅读6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2日消息】就在美国旧金山时间6月6日当天,音响厂商Sonos召开了新一届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明确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条形音响Sonos Beam,据悉这款新产品主打的是客厅场景。

据悉Sonos Beam的定位是客厅音响,这种客厅音箱既能很好地适用于电视,也能播放音乐。  

就和所有Sonos音响一样,Beam也是属于Sonos家庭音响系统的一部分,而用户可以增加两个Sonos One和Beam从而一起形成环绕立体声,还可以将Beam加入现有的多房间分组设置或添一个SUB来增强低音效果。   

而在内容服务上Sonos Beam内置约有80余种音乐服务、多种语音助手以及Apple AirPlay 2,丰富的功能实现了多媒体的使用。  

在交互方面Sonos Beam则是采用了五个远场麦克风阵列,这些麦克风支持语音交互和控制,不过在美国、英国等市场的版本支持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但需要指出的是这款音箱的中国版本目前不支持语音控制,不过也许会在未来通过升级可以实现。  

就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Sonos在中国宣布与Rokid达成战略合作并宣称双方将联合开发IoT解决方案。而目前中国地区用户已经可以通过Rokid Mini使用中文语音控制Sonos的多房间音响系统。  

据悉Sonos Beam在美国市场定价399美元,而在中国市场定价则大约是3980元,自从6月25日起开放中国地区用户开放预定,又将于7月17日起在全球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