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发布:全键盘+骁龙660

2024-01-07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2日消息】黑莓于6月7日在北京发布了全键盘新机黑莓KEY2,该新机采用了标志性的全键盘和4.5寸1080P屏幕,并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64GB/128GB存储、双1200万的后置摄像头以及F1.8+F2.6光圈,运行的是安卓8.1系统,电池容量高达3500mAh,同时还支持QC3.0快充与OTG反充,该机售价定为3999元起。

先看黑莓KEY2的外观方面,其依旧选择搭载标志性的全键盘,但相比与上一代按键面积则稍有增大,黑莓KEY2还另外拥有更加高效的QWERT全键盘,其具备Speed key(魔法键)和自定义按键。

此外在键盘交互上,通过中央按键可以轻松实现快速滑动浏览页面,而通过空格键就可以实现0.2s指纹解锁,并且支持安全支付。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黑莓KEY2还额外搭载了和讯飞合作的语音输入法,也就是说其支持MIC键一键语音输入,

该机的屏幕则保持了4.5英寸3:2屏(1620×1080像素),由于键盘面积增大、屏幕上移,额头便缩小了25%。机身重量和KEYone相比较则薄了近1mm、轻12g。

该新机的后置双12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和F1.8+F2.6的光圈组合,并且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而2倍光学变焦和人像模式也同样支持。

而关于核心配置方面,黑莓KEY2则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了6GB+64GB/128GB存储,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高达3500mAh,支持QC3.0快充与OTG反向充电。

而关于系统方面,KEY2选择搭载了安卓8.1系统,并且特地针对于中国用户增加了两项只能应用,一是智能语音助手、二是智能移屏,该功能有点类似于锤子的One Step,也就是把消息拖拽至相应的App。而关于黑莓独到的安全性方面,黑莓原来的安全方案此次则完美的植入了安卓系统,这样一来就具备了DTEK完全防护、认证服务、BID安全监测、全时间硬盘加密等安全服务。

这样的配置究竟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还需要静静地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