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为你带来新款概念产品:双屏Tiger Rapids

2023-12-27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1日消息】我这次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英特尔这家公司吧!英特尔这次这次本周的台北电脑展上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自家的新品双屏笔记本电脑哦!

这款英特尔在电脑展上展示的概念机Tiger Rapids是一个支持双屏显示的笔记本,虽然在现在这个电子产品的市场上很多人都是觉得英特尔家的黑科技其实应该都是放在了芯片领域的,但是英特尔就是这一点让人觉得出人意料。比如这款英特尔在Computex 2018上公布这台概念产品,这款叫Tiger Rapids的双屏笔记本自身带有两块屏幕。

Tiger Rapids机身上的两块屏幕是通过中间的铰链连接的,这两块分开的屏幕还不是独立于键盘外的设置哦!它其实只是把其中一块屏幕放在了键盘本来应该在的位置上,英特尔的这款双屏笔记本还是一款可以折叠的迷你笔记本哦。这款小尺寸的Windows 10 PC在机身的左侧和右侧分别设计了一个普通的LCD屏幕和EFD屏幕,英特尔的这两个侧面的设计是为了迎合不同用户阅读时不同的翻页习惯。

同时英特尔也保持住了传统笔记本的工作形态,这款英特尔新款笔记本拥有类似于华硕家的AI概念机的B面屏幕与C面触控键盘,这款新产品的机身厚度只有4.85mm,英特尔还为它配备了KabyLake处理器,内存、SSD、电池续航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哦,不过全机仅有的拓展接口有且仅有一处USB Type-C。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