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低谷!夏普为你带来新品

2024-01-08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6日消息】在日本有一家1912年就创立的电子电器公司叫夏普公司,这家夏普公司的总部就设立在日本的大阪,夏普公司家的业务一直都致力于发展创新收音机、太阳能电池和液晶显示器等电子产品,而且夏普公司还在日本屡次推出了多个“首次”产品,夏普也已经在世界上的多个国家开设了多家业务分公司,实属体现了自家这个全球性大型综合电子信息公司的名称!

夏普公司在16年的时候居然同意了富士康的收购要求……与此那时的富士康还表示这是中国反垄断部门对其进行的批准合约!夏普即使在这样艰难的环境里还是在默默地进行着一些研发新品的工作,今年6月份的时候夏普就准备新推出一款夏普S3高配产品!

这次的夏普为这款新品准备搭配的处理器是骁龙660,然而夏普本来原定1月份发布的夏普AQUOS S3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630移动平台,近日还有一些媒体发出消息称这次夏普将会在6月7日发布这款夏普AQUOS S3高配版!

这款夏普新品AQUOS S3将会有4GB内存的辅佐,这款新品的屏幕将会使用6英寸的18:9比例的全面屏,当然这款夏普的新品的摄像头也不会逊色啦,这款新机的摄像头将使用前置1600万和后置1200万+1300万屏配合的极佳组合。这次夏普新机还将会在接口方面做一些小文章,比如说这款夏普新机它将会采用USB Type-C接口和3.5mm的耳机接口,能够支持4G+3G双卡双待这款功能也是足够惊艳了哈!夏普还将会同时支持NFC和蓝牙5.0这两项功能,夏普的这些种种优点应该都能够吸引足够多的消费者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