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硬件 WWDC2018 iOS 12正式发布

2022-05-03 阅读4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6日消息】6月5日凌晨苹果2018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在美国举办,开发者大会的“必有”项目就是苹果的四大系统——iOS、macOS、watchOS和tvOS的大更新,也会时不时地发布一些硬件产品,例如去年的WWDC上就公布了电视盒子以及Mac系列的多款产品好评如潮。

但是WWDC2018却被网友吐槽“没新意”与硬件发布没有一点关系与硬件有关的长就是一根新的Apple Watch表带,苹果最没有创新的一届大会的称号也就随即给扣上了。

苹果在大会之后发布了iOS 12系统的第一个更新——iOS 12 Beat版本,面向业内专业人士,初期阶段可能会出现功能使用故障有BUG的。

此机iOS在终端层面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改变,如果从底层来看的话的确与上一代系统有所不同。接下来的一组数据就揭示了用户最想了解的信息:据苹果称更新后APP启动的速度将提升40%,输入法调出速度将提升50%,相机开启速度将会有70%提升等等,老机型的用户这次一定不要放过这次拯救手机的大好机会,别总是说“不要更新,越更越慢”的话了,干脆大胆尝试一下吧,说不定就有惊喜了呢!

苹果现在更像是来“偿还降速债务”的,苹果对于老款机型手机的支持维护度降低,使老机型用户的使用体验好感降低,此次 iOS 12主要的速度优化就是在“偿还”之前的“速度债”,分一些研发精力给老机型,不然用户流失得会很快。

苹果脚步的放缓是一时的平凡还是一直的平凡就要看它自己做出的决定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