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 Star 悄然上线 预售开始

2022-05-03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5日消息】三星旗下的Galaxy A9 Star以及三星Galaxy A9 Star Lite这两款全面屏智能手机在三星电子官网上已经开启了预售,虽然悄然上线但是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三星的两款新机将会于6月7日正式发布,官网上公布了三星Galaxy A9 Star/Lite的硬件配置以及各自的售价,三星A9 Star的正式售价为3699元而另一款三星A9 Star的Lite版本售价却为2699元。

三星的两款新机在配置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三星A9 Star内置的为4GB内存以及64GB存储,Super AMOLED全面屏的大小为6.2英寸,2400万像素美拍前后都具有且后置的为双摄镜头,3700mAh为其电池容量,并且Bixby语音助理功能是支持的,人脸识别以及杜比全景声统统具备。具有极夜黑与极昼白两种经典配色供消费者们选购。

而三星A9 Star Lite配置的具体情况为:内置4GB内存以及64GB存储,Super AMOLED全面屏的大小为6.0英寸,前置的是2400万像素支持美拍,后置为单摄镜头且3500mAh为其电池容量,人脸识别、实时虚化以及杜比全景声都是具备的。具有夜空黑与深海蓝两种配色供消费者们选购。

三星Galaxy A9 Star还打算推出一种摄影棚光效功能,可以使用蝴蝶光、亮眼环形光、自然光等多种光效打造完美照片。Galaxy A9 Star后置双摄镜头能够实做到实时背景虚化,突出被摄主体,据说有单反的感觉。Bixby“家族”的四大提醒功能可以给你的日常生活带来不小的实用帮助。

颜值性能并存你期待A9 Star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