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即将面世,号称“新国民旗舰”。

2022-10-30 阅读41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5日消息】联想在发布联想S5和K5的一系列产品之后,终于决定采用Z5的名字挥师高端战场,而联想手机中国区负责人常程也不断在微博为这款产品做预热,而从设计草图、不完整的官方渲染图、拍摄的样张再到满满情怀的邀请函,开始让Z5的规格特色渐渐浮出了水面。

比如既然定位“新国民旗舰”,意味着联想Z5手机的配件配置肯定不会低,而最理想的方案自然是搭载骁龙845。又考虑到常程不止一次提到骁龙845发热量高的缺陷,所以不排除Z5会选择中端级别芯片的可能性,比如骁龙710、660或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只是如果真的如此,“旗舰”之名可就会缩水了,但愿是骁龙845+散热黑科技吧。

另外从常程曝光的拍摄样张来看,联想Z5的成像主体突出、抠图精确,背景的虚化效果自然柔和。样张水印“AI Dual Camera”,也就表明联想Z5配备了双摄像头,同时采用了了人工智能技术。

联想Z5支持45天超长待机,而这个预热足以证明这款产品有着更合理的后台待机省电的管理机制,同时还应该具备了4000mAh+级别的电池加持,再现了前辈Z1的超级续航属性。

此外据说联想Z5将搭载粒子技术,拥有4TB超大存储空间。这个功能可以从两个角度来解读,一个就是可以将拍照录像等常见文件进行无损压缩,在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可以保存更多文件。另一个就是和云有关了,让本地和云端可以无缝互联,从而大幅扩展可用空间。

当然联想Z5最吸引人的,还是其超高的屏占比设计。从官方的草图和网友自制的渲染图来看,这款产品并没有采用刘海屏,整个手机正面几乎都是屏幕,很可能还会采用屏下指纹和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设计。

6月5日联想Z5将正式在北京发布。不知道你对这款联想Z5手机还有啥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