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或将引领“天然好水”新时代?颠覆性净水技术ERO+AI出世!

2023-12-05 阅读6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5日消息】就在6月1日当天,全新下一代ERO+AI净水技术由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科技在上海国际水展进行了正式发布,据悉这是云米再一次颠覆行业的创新发明。

此项技术除了在满足用户能够享用干净、安全的饮水需求的前提下,还能够尽可能地保留水中的部分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水质实时可调能够通过设定程序和AI传感器实现,这便意味着用户在家也能饮用媲美天然水质的水,而家用净水器或将从“干净水”时代跨越到 “天然好水”时代。    

云米这一有影响力的品牌几乎每一次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大都引领了行业趋势,不管是从立体集成水路到一秒即热,还是到UV紫外线杀菌和APP水质监控都是如此。

据悉其实现了全球首创ERO+AI净水技术,ERO+AI净水技术革命性地实现了水通量更大、废水比达到9:1的行业最高度,长达10年免更换的滤芯,工作噪音远低于行业的65分贝降低到了约37分贝。

上海国际水展已经展示过了全球首台ERO净水器“爱迪生(Edison)”,而未来“爱迪生(Edison)”将结合云米70亿+条云端水质大数据深度挖掘和算法优化,使基于云端大数据的AI传感净水系统也可能用户家中形成,这也让未来家庭用水的水质将更高端以及多样化。    

在发布会上云米和苏伊士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称未来双方将在家用净水技术方面展开更广泛的联合科研和产品开发等合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