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即将发布的荣耀产品,荣耀Play和9i。

2022-05-04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1日消息】当下的智能手机领域中,“黑科技”已经不足以形容新技术或新功能的强悍了,就比如荣耀和小米就是纷纷以“非常吓人的技术”来为新品造势。其中从荣耀的最新的宣传海报来看,即将在6月6日发布的这款荣耀Play,将具备“很多吓人的技术”。

荣耀Play这款产品的“吓人的技术”是基于麒麟970的NPU,在AI方面的重大突破。荣耀的总裁赵明早前曾透露,而这项技术是基于华为和荣耀独道的硬件设计和操作系统底层的优化能力,这是两者软硬结合的一次全新的突破,也是体验行业内前所未有。而其他的手机速度跟搭载了这个技术荣耀手机的速度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

从已知的消息我们了解到,荣耀Play也应该是2016年上市荣耀Magic的接班人,当年的荣耀Magic通过纯软件就带来了不俗的AI体验,而且也还带来了八曲面的机身设计,以及高达5V/8A(40W)充电功率的Magic Power快充技术。

所以荣耀Play无论在性能、拍照、快充、系统速度和AI方面,都应该会比荣耀Magic更加优秀。也考虑到当年荣耀Magic上市价格高达3699元,所以这款新品的售价很可能不逊于华为P20 Pro,直逼5000元价位。

6月6日除了荣耀Play一款智能机,荣耀还会发布一款定位较低的荣耀9i产品,而从工信部网站一款名为LLD-AL20的新品资料来看,荣耀9i将会采用5.84英寸2280×1080刘海屏,屏幕的纵横比为19:9,整个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49.2×71.8×7.7mm。

配置方面荣耀9i将搭载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36GHz(麒麟960或麒麟659,希望是前者),内置4GB+64GB存储空间,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电池的容量为2900mAh。

价格方面荣耀9i应该不高于2000元,希望这一款定位更低的荣耀9i也能具备这些“很吓人的技术”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