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全新百元机魅蓝6T发布:性价比很高

2024-03-15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1日消息】魅蓝于5月29日以一个全所未有的方式举行了魅蓝新品的发布会,而这次魅蓝的主角是魅蓝最新的百元机--魅蓝6T。

这款新机在外观方面的表现不俗,魅蓝6T选择采用经典的多彩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重量仅仅只有145克,并且提供了曜石黑、香槟金、珊瑚红三种配色。

魅蓝6T配备的是5.7英寸18:9比例大小的全面屏,分辨率高达1440x720,配备一块2.5D玻璃。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魅蓝6T采用的是背部圆形指纹识别模块,竖形双摄、全对称设计。并且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的指纹支付功能。

而关于配置方面,魅蓝6T搭载了MT6750八核处理器(Mali-T860 GPU),提供3+32G/4+32G/4+64G存储组合的方案,最高支持128GB TF卡扩展,内置3300mAh电池(5V 1.5A充电),并且运行的是Flyme 6(基于Android 7.1)系统。

拍照方面它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魅蓝6T搭载了后置1300万(PDAF相位对焦)+200万(自动对焦),并且支持人像背景虚化模式。而且主摄使用了一颗SONY 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

魅蓝6T前置美颜自拍摄像头为三星800万像素CMOS,光圈大至f/2.0,另外还支持ArcSoft 美颜算法、自适应美肤技术、Face AE 自动人脸识别、亮度增强等功能。

同时魅蓝6T采用的是备受赞誉的Super mBack交互,将经典的"小圆圈"保留了下来,可实现mBack 重按回到桌面、轻触返回的魅族经典操作。

以上就是魅蓝6T发布会介绍6T的内容。而这款号称"魅族史上首款后置指纹识别"的手机,搭载了优化的多年联发科MT6750处理器(2016年)以及后置主摄SONY IMX278传感器(华为P8同款),售价仅定为799元,可以说是相当良心的一款产品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