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Fenmmy Note新款手机,性价比高且可声纹解锁。

2023-12-29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0日消息】国美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Fenmmy Note新款手机,虽然它的名字很洋气也很长,但这只是一款千元档手机,主打高性价比入门市场。但是这款 Fenmmy Note,也确实有很多的亮点。

国美 Fenmmy Note 手机拥有一块 5.99 英寸的 18:9 屏幕,屏占比达到了 83%。该手机采用联发科的 P23 处理器,采用了八核心设计;内存组合最高可达到 4GB+64GB,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500 万双摄。另外国美 Fenmmy Note 配备了 3500 毫安时的大电池,所以长续航是卖点之一。

而国美 Fenmmy Note 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支持所谓的“动态声纹解锁”技术。根据国美手机官方的介绍,这款手机产品会智能识别使用者的独特声纹,利用该技术进行加密的时候,需要认证声纹+8 位数随机数字的组合才能通过加密认证,它的安全指数非常高。

而且这样的做法也可以巧妙地避免了录音作弊的情况,只有用了主人的声音加随机数字码才能解锁手机。

除此之外手机还带有当下流行的人脸识别技术和主流的指纹解锁技术,声纹+面部+指纹组成了国美 Fenmmy Note 手机的加密系统,在所有同价位手机中确实比较突出。

国美 Fenmmy Note 提供三个不同的存储版本,2GB+16GB 版本售价为 499 元,3GB+32GB 版本售价为 699 元,顶配 4GB+64GB 版本售价为 899 元,可以说它的价格十分给力。

虽然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国美手机算不上是主流品牌,但是产品态度十分积极,这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手机市场新兴力量。论理论性能,联发科 P23 甚至要稍微强于高通骁龙 625,而这手机的最低售价仅需 499 元性价比之高显而易见。

国美 Fenmmy Note 将会在 6 月 1 日正式开售,而且届时顶配版的国美 Fenmmy Note 还会以 799 元的 618 活动价开卖。所以对入门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