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无刘海 “最高”屏占比 就是与众不同

2023-12-06 阅读4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9日消息】美国洛杉矶在5月20日至25日召开2018年的SID国际信息显示技术展览会,天马——国产显示面板厂商参与展览。天马在展览会上展示自家的工控、医疗还有车载等一系列新科显示面板,同时参展的还有几款十分夺目的智能手机屏幕产品,众多参展屏幕中一款名叫AA Hole的显示面板成为了焦点,此块面板是国产面板厂家的全面的突破新尝试。

AA Hole全面屏和现在市面上我们经常看见的常见全面屏有所不同,此块新面板完全没有设计出“额头”,只在面板正面的左上角的位置开了个圆形的小孔,相机组件就放置在此与背部摄像头设计方案很像,手机显示面的对称设计天马在设计时并没有十分地在意。天马认为取消掉前额头还有刘海的设计可以为手机屏幕面积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从而提高屏占比,“全面屏”的“全”也就更贴切了。

天马的尺寸为6.21英寸,LTPS、20:9具有2400×1080像素,下边距仅仅3.0mm,左边框和右边框均是0.5mm而上边框则是0.6mm。天马对屏幕下边框的宽窄很满意,他们运用COG的技术实现了仅仅只有3.0mm的下边距,并且这是行业内第一次通过COG技术实现达到如此之窄的边框。

天马展出的另一块获奖 “Best in Show”的HDR屏幕,明年下半年量产的它不知会给大众带来怎么样的视觉体验呢?只要“全面屏”的大风不停,就会有更多的商家进攻该领域,到时候必定是满眼的超级全面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