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神秘终端Star曝光:堪称运行IOS的Mac

2024-03-26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9日消息】作为一家硬件企业,苹果对产品未来的形态进行探索也可谓是理所当然的。根据外媒9to5Mac的最新报道我们得知,苹果正致力于打造一款全新的硬件设备。虽然这款手机在功能上和Mac系列电脑有些相似,但本质上却并不是Mac电脑。

这个名称为Star的项目产品,看着类似于一款运行着iOS系统、基于ARM结构处理器的Mac电脑,这样看来处理器自然就是苹果的得意之作A系列芯片了。此前就曾有消息指出,苹果的A12X芯片在运算性能上取得的进步已经追上了英特尔数年前的桌面级处理器,完全能够胜任一些小型的计算工作。

项目Star中正在研发的产品代号是N84,其主要的特征为触摸屏、SIM卡插槽、支持防水和运行EFI系统,而其中EFI系统正是用来启动Mac电脑的专用系统。这样我们也能知道这款设备也可能是Mac电脑中的一款,但并非运行MacOS而是iOS。

只不过该产品到底是什么形态,目前还不好说。我们到现在也并不知道所谓的项目Star究竟是一款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电脑,而且具体的尺寸也并没有向大众透露。

鉴于苹果刚刚有想法的项目Star起码要到2020年才会和我们见面,所以现在谈论可以说还为时尚早。苹果以往秘密研发的产品可以说数不胜数,但最后呈上来的产品却遗憾地不足十分之一。所以到2020年项目Star究竟能否开花结果,对我们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