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这次带来诺基亚X6,惊喜来袭

2024-01-06 阅读11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5日消息】诺基亚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好像都没有过什么消息呢,那我今天就来写一写诺基亚家最近的新机X6-00吧,这款诺基亚新机是诺基亚家特地推出的一款音乐手机,下面请大家看一看我为这款诺基亚新机写下的一些优点吧!

这款诺基亚新机将会采用3G带WiFi的组合来让这款新机达到更加全面的层次,而且这款诺基亚X6-00的屏幕还是采用的直板触屏设计,屏幕还是特地选择的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3.2英寸屏哦。这款诺基亚的新机机身在背后设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镜头,这款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可以支持自动对焦和搭配的双LED补光灯。与此同时这款诺基亚新机的操作系统选择的是Symbian 9.4操作系统S60第五版界面,诺基亚X6-00拥有触控操作和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哦!

这款诺基亚新机的外形也是毫不逊色的哦,至少我觉得诺基亚X6-00比诺基亚5800的低调呐,而且诺基亚X6还在机身外观方面采用了个性色彩搭配和独特外形设计哦,这次诺基亚还将耳机接口设计成了3.5毫米搭配A-GPS导航的设备哦,诺基亚这样的设计会不会勾起你购买的欲望咧?

这次诺基亚新机在机身大小方面还是和诺基亚5800有一些相似的地方的,比如说它的机身和诺基亚5800差不多的修长,但是却比诺基亚5800多了一些宽边的设计。这款带有触控屏的诺基亚新机为了避免屏幕占用太多的机身正面面积,还特地没有将手机机身的边边角角设计成圆润的形状,棱角分明的机身反而让诺基亚X6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