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百元机来袭 价格和拍照有惊喜

2023-09-08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4日消息】虽然这个五月份就快接近尾声了,但厂商们发布新机的热情不但一点没有消减还在持续上涨。小米于5月22日上午正式宣布将在31号发布新品小米8,而魅蓝也紧随其后地表示将在29号带来魅蓝6T。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此前魅蓝6T已经在GeekBench上现身,我们从跑分和参数信息来判断,它应该属于一款入门百元机。它的CPU单核性能只有460分并且多核也只达到了1284分,和目前千元机行列用的比较多的骁龙625相比都差了一大截。

魅蓝6T的处理器选择的是展讯SC9850,而它的工艺制程为28nm,采用了4颗A7核心。这颗处理器的CPU性能就现在来说还是比较弱的。此外它支持的最大屏幕分辨率为720*1440,这很有可能就是魅蓝6T的屏幕参数。

展讯SC9850的GPU选择的为Mali 820 MP1,性能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弱的,想流畅运行游戏的话还是比较困难的。

不过还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我们从展讯官网提供的数据来看,SC9850支持的网络制式为TD-LTE、FDD-LTE、TD-SCDMA、WCDMA和GSM,但并没有电信的CDMA,也就是说它应该不支持全网通。这可能要让电信用户失望了。

魅蓝6T的内存大小为2GB,基本上也符合了百元机的定位。李楠此前也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关于价格方面的情况,魅蓝6T就属于一块硬盘的价格。再结合它的硬件配置,零售价估计会定在500元以内。

另外李楠还晒出过这款产品的人像样张,效果看起来还是令人满意的。由此看来除了极低的价格,拍照也可以说是魅蓝6T的一大卖点。不过还需要指出的是,展讯SC9850支持相机的最大像素只达到了1300万,不过这对于百元机来说也够用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