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接连曝光 S轻奢款还有S10 机身外观很抢眼

2022-05-03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1日消息】三星近期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情况不容乐观,原本三星期待的S9在中国市场中显得不是那么具有竞争力,国产机例如:华为、小米等的进击使得三星的处境十分尴尬。但是三星并没有放弃的念头而是在近期又将有两款新机出现,分别是三星Galaxy S轻奢款以及三星S10。

先来看看三星Galaxy S。三星于5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为用户们带来名为三星Galaxy S轻奢版的一款产品,八九不离十这款手机就是此前遭到曝光的三星Galaxy S8 Lite。

三星Galaxy S轻奢款手机将会选用三星最火的勃艮第红色彩使得整机显得十分喜庆。此新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如果不出意外的户将会采用全视曲面屏的潮流设计,这是三星第一次将这样的屏幕设计在非旗舰手机的机身上。

三星Galaxy S在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三星Galaxy S轻奢版会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一款十分“剽悍”的中端芯片。还具有4GB的运存以及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预装系统为安卓8.0系统。除此之外只在旗舰机上才配备的Bixby语音助手此机也有哦,AI美颜、IP68防尘防水还有无线充电一系列“黑科技”此机都少不了,很期待吧?

再来说说三星的S10吧! 三星S10继续沿用之前全面屏的潮流设计,屏占比依旧十分高,正面视觉效果十分震撼。S10新机背部与三星S9的设计十分相似,也是采用了十分圆润的设计感,亮点在于全新的三星S10系列没有保留背面指纹识别的区域,双摄继续是垂直排列组合方式。S10系列的设计有很浓重的三星家族设计感,颜值居高不下很有质感。三星S10终于等到了6GB+64GB的内存组合,最大将会有6GB+256GB的版本,新机的拍照方面的具体情况为:单颗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S10+则将搭载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两款新机都会支持光学防抖。

S10有希望“拯救”三星的手机市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