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竞技!售价2499元起的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再次开售

2024-03-11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8日消息】早在2018年的4月19日,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就已经召开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其推出市场的消息,而在前不久的几日前,其官方宣称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将再次开售。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是作为一款针对玩家的旗舰机型出场的,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一直专注于竞技,其在手机性能、游戏过程中散热、以及竞技手感体验方面都是可圈可点。  

首先是看它的性能方面,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采用都是一款6.0英寸大小的FHD+全面屏,搭载但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据悉这颗芯片基于10nm FinFET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80架构、八核心设计,其CPU主频为2.45GHz,GPU为Adreno 540,配备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拥有3800mAh的电池容量。

其次是有关散热方面,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拥有四大创新散热技术,其分别为风冷技术、“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技术以及棱面立体散热等。

然后体验方面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还拥有专属游戏竞技按键,一键即可进入竞技模式感受火力全开的氛围,限制后台网络同时还可屏蔽来电、短信、通知等可以有效地免除打扰,拥有涡轮加速技术、大核优先的燃情功能。  

而价格方面据悉6GB+64GB版本售价24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