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的锤子 锤出14999元 TNT工作站狂遭吐槽

2023-12-05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7日消息】罗永浩的锤子从一开始就有浓重的情怀卖点,从锤子手机的问世开始自家的定位和各大媒体的报道都是围绕“发烧友”、“情怀”展开的,可是在一些不买情怀账的人来说这种营销模式显得有些蹩脚。锤子科技2018 鸟巢新品发布会于5月15日在国家体育场举办,发布备受期待的极具变个性的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即显示器、TNT:Touch and Talk),还发布了坚果R1和坚果Pro 2的特别版。

坚果TNT工作站是在Smartisan OS基础上的大屏版桌面计算中心,运用的是创新性人机交互TNT即Touch and Talk,底层交互逻辑的使用再加上“全局手势与语音组合输入”的组合方式,使其运用不断接近人类自然化沟通的方式,与坚果R1旗舰手机相连接,可以实现从小屏到大屏演变的操作,锤子科技认为运用此科技可以使得使用效率得到提升,“大屏效率神器”的称号也由此而来。例如按住PPT的文字框,用户只要说出想要输入的文字,以及想要改的颜色等等,而已经录入的内容就可以直接用语音进行更改。除此之外TNT还有很多其他“黑科技”。

但是TNT(一体机)的售价——14999元与TNT(显示器)的9999元让不少人为之震惊,随后罗永浩和他的锤子遭到了疯狂吐槽。在整个发布会上罗永浩对锤子R1没有进行过多的描述,而新机的配置和跑分等等罗永浩有些不屑几乎是一带而过照片都来不及拍。“理解万岁”成为罗永浩发布会上的高频词,不知锤粉们理解不理解呢?

你对罗永浩的“任性”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