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F117-Break高端笔记本,便携‘全面屏’游戏本。

2024-02-01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5日消息】机械师F117-Break是机械师旗下一款拥有‘猎空’之名的高端‘全面屏’笔记本产品,这款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和NVIDIA GTX1060独显。它的整个机身尺寸为359mm×236.3mm×20.0mm,同时它的重量为2kg左右,便携性上较游戏本有了极大地改善。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金属材质的顶盖,表面采用的是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机械师的Logo中和由无数小孔组成的箭头内部藏有蓝色的背光灯,在昏暗环境下可以呈现出颇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这款产品采用了RGB炫彩背光键盘,通过随机的软件可以控制背光灯效,并且自由度十足。另外机械师F117-Break采用了一体化的触控板,边缘通过CNC工艺抛光,它的两侧还配有两道蓝色的条纹装饰。

机械师F117-Break这款产品在配置上的最大亮点,就是武装了英特尔最新的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和对应的七代酷睿i7-7700HQ相比相比,i7-8750H凭借14nm++工艺的增益,并且选择了最简单、最直接、也是最粗暴的升级方式:疯狂增加核心数。从4核8线程一举突破到6核12线程,内置的是9MB高速缓存并集成UHD630核芯显卡,并且与桌面版的八代酷睿保持同步,从而达到了全面领先家族前辈。

同时机械师F117-Break还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X1060独显,流畅吃鸡可以说毫无压力,足以在1080P+最高画质下驾驭时下流行的所有3D大作。如果你想外接2K或4K显示器?那可能就需要更高的独显了,同时也让我们发现一个F117-Break改善升级的方向:将Type-C升级为雷电3,为外接桌面显卡奠定了基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