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机U12+,配备骁龙845处理器。

2023-03-03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4日消息】最近有很多安卓新机即将发布,比如说坚果R1,一加6和还没有准确发布时间的努比亚Z18和小米7。但是还有一款特别的旗舰机,它就是HTC U12+。

提起HTC这个品牌,这个多年前就是Android领域的无冕之王,而从辉煌到没落并没有经历太多时间。至于HTC跌落神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早前的机海战术、HTC G7到ONE X时期经历的虚焊门、混乱的型号命名以及一如既往的高价战略。

但是HTC近期推出的高端产品都很不错,无论是工艺还是性能都可以说是Android阵营一流水准,但是HTC如今的品牌已经不足以支撑更高的溢价,只能长期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地位。接下来我们来谈谈HTC U12+,这款产品将于5月23日发布,25日在国内正式销售。

HTC U12+此次提供了玫红、黑色、紫罗兰和透视色等版本,其中它的透视色应该是U12+的最大卖点,HTC这次创意地使用了一种半透明的后壳语言,可让产品内部电路若隐若现,十分具有电工范儿,这种技术最早应用在了U11+身上,作为新品的U12+不知道能否在其基础上让透明感变得更酷吗?

据悉HTC U12+采用6英寸18:9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存储容量从64GB起步。U12+此次主打四摄像头,前置双摄除了拍照功能精进外,另外更大的作用是集成了HTC自研的人脸解锁功能。U12+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镜头,具备更好的拍照素质。该款手机内置的电池容量为3420mAh,而且它支持IP68防水、智握2.0技术也不会欠奉。

至于U12+的价格,去年U11+国行首发价是4999元(6GB+128GB),今年U12+的价格估计也会和前辈持平吧?如果HTC能稍微放下一点身段,将U12+起价控制到3999元价位,相信能够吸引不少老用户的回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