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的邀请函已发,它的真机亮相还会远吗?

2023-09-16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4日消息】锤子的一直关注着锤子家的消息的我又来为它写宣传啦,之前我一直都是因为觉得锤子家的硬件功能十分厉害才去关注它家的消息的,听说锤子已经在前几天的时候将自家的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发出去了,邀请函上透露到锤子将会在5月15日的时候发布自家的新品手机,这款将会在北京鸟巢亮相的新机叫坚果R1。

据相关的收到邀请函的一些科技微博大V描述,这次锤子家的邀请函还是依照惯例将邀请函设计得很简约,邀请大家来看新品的这个邀请函只由一个信封和一张卡片组成,而信封里的邀请函也只是在正面写了一个"Revolution ONE"。

据一些专家对坚果R1的猜测,这次的坚果R1的配置肯定不会逊色于其他品牌的新机,这次坚果系列的R1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可能已经是定下来的了,而且锤子还将会对Smartisan OS这个系统进行一次重大改进,我看到这些消息后对锤子充满了期待!就拿前不久京东联合锤子举办的那场试玩的活动,很多消费者在那个试玩新机的宣传活动上表现出了自己对坚果R1的强烈兴趣,比如就有一些试玩用户表示自己很钟意坚果R1的精致外观,还有一些表示自己对手机要求很高的试玩用户也对这款锤子新机表示了赞赏!

以上用户对坚果R1产生的好感大部分来自于它自身的拍照技能优秀,看看坚果R1拍出来的皮肤白皙的人像,但是我写下这些有关于坚果R1的种种也不能阻挡你们去看它的真机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