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扫后拖洁净升级?小瓦扫地机器人规划版测试开始!

2024-02-24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3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近期又发布了一款可以“先扫后拖”一次性搞定的小瓦扫地机器人,是由石头科技推出的新产品,貌似全名叫小瓦扫地机器人规划版。

据悉小瓦扫地机器人规划版已于5月8日正式上市,而根据官方资料显示道小瓦扫地机器人规划版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在许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外观工艺方面以及路径规划、扫地、拖地系统等都做出了创新升级。

而据说通过APP可以实时地进行控制,对小瓦扫地机器人进行创建定时任务,能够让居家清洁变得更智能以及更便捷。

这次的小瓦规划版包装沿用了一直以来小瓦青春版的简约风格,机身和所有都一丝不苟配件地装入了纸盒内。从整体外观上看显得有条不紊,小瓦规划版采用的是圆形外观,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它在行驶过程中更灵活,大大地降低了触碰障碍物导致卡顿的概率。

小瓦扫地机器人拥有一个边刷和一个主刷,其配置的是1800Pa的强力吸尘能力,配合边刷和主刷可以轻松吸起浮土灰尘、毛发、碎屑等生活常见垃圾。  

小瓦到底机器人还拥有的一个是640ml体积的大尘盒,它被隐藏在主机表面下半部分的舱盖内,不过顺着边缘的凹槽就能轻松掀开,拆装清理十分快速。而且尘盒上方就是小瓦的WIFI指示灯可以方便初次连接。   

米家APP作为小米生态链家族设备,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直观掌握设备的当前电量和工作模式,还可以随时随地对其下达指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