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一周两次bug 闪退与感叹号 官方回应谣言

2024-02-02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2日消息】在前几天部分iOS用户反映在当天晚上大约11点左右在使用QQ应用的时候遭遇到了多次闪退,部分用户表示当出现第一次闪退的时候并没有在意有的随即退回界面重新打开QQ但是打开QQ应用没几秒钟又遭到了QQ的再一次闪退,有的干脆不理会QQ的闪退选择过一会再打开,但是情况并没有好转,依旧是不断地闪退使用户们十分恼火。有些用户正在处理重要的工作给QQ这么一闪退就泡汤了。

还有不少用户以为是自己手机的问题,选择卸载QQ进行重新安装结果发现文件都没有了更有甚者200多个联系人也不见了,QQ闪退立即上了微博热搜榜紧接着“手机QQ”对此事进行了回复,表示工程师正在抢修会尽快恢复用户们的正常使用的。

但是QQ应用没隔几日又出现了一个新bug,当双方聊天时在发出消息的左边会出现一个红色的感叹号一般这个红色的感叹号代表的是消息发送不成功需要重新发送,当出现了红色感叹号以后许多手机用户选择重新发送有的成功了有的失败了,当用户们继续聊天发消息是依旧有红色感叹号出现,不少用户以为是网络原因于是切换到其他的应用去验证网络是否链接良好结果发现其他应用使用无常唯独QQ一直有红色感叹号,也有人误以为是对方删除了自己表示十分惊讶,也有人像之前闪退一般卸载QQ重新下载可是无济于事。网上还流传着QQ将于5月10日关闭的谣言而“手机QQ”在微博上进行了辟谣。

QQ你清醒一点!不然你会失去我们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