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VIVO X21将会与Android P合作!

2024-01-03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1日消息】就在前几天刚刚在美国开展的Google I/O的开发者大会上,我们这些观望的人终于看到了期盼已久的新一代Android系统,这次vivo手机还以"全球首发Android P Beta的产品"的噱头身份向众人宣传,那天的现场上谷歌还特地的宣布了接下来与vivo的一系列合作!

这次VIVO X21与Android系统的配合完成的手机定制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这次全新的Android P还宣布说自己在这款系统里已经加入了新款的全面屏适配,这次比较厉害的还在于只要是率先使用这款系统的vivo产品都会得到更加优化的适配!Android P系统这次还在自家的系统里为设计语言等功能上做了一些改进与更新,这样的做法无疑将这款新款系统的使用体验与使用效率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近日还有媒体爆料说vivo X21的一些功能方面的测试的结果还是比较优秀的,听说这次vivo新机的测试结果无疑显示的是,这款新机完全可以支持用户使用这款手机进行一系列的游戏玩耍,而且这款VIVO所使用的系统一个还是比高通家的骁龙660AIE版差不多的!也许正是VIVO在玩游戏时的游戏体验才让它这么地受青少年的喜爱吧!

vivo x 21这次可能将会使用MT6771处理器来支持新机的运行吧,这款又名联发科P60的系统采用的是台积电12nm FinFET的设计以及四颗A73与四颗A53的组合,这也就实现了系统的主频能够达到2.0GHz,P60也就依托这样的主频使得整体的效率提升且功耗降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