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P 系统上线,拥有更优秀的 AI 功能。

2024-03-06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0日消息】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已经在北京正式召开了,谷歌的这次发布活动,会让新一代 Android P 系统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而且谷歌还浓墨重彩地谈及诸多全新特性,所以对于智能产品消费者来说这场发布会活动绝对值得观看。

安卓系统发展已经发展到第十年,而安卓 P 相比此前版本将会有诸多提升和改变。本次安卓 P 的三大主题是智能、简洁和数字生活,这意味着安卓 P 除了加入 AI 元素外,它还可以提供全新交互逻辑和针对生活场景的自我调整。

安卓 P 的“智能”特性,主要体现在了利用 AI 技术对用户使用习惯进行更多干预。比如会利用 AI 进行数据分析,自行判断用户 App 的使用情况,并作出针对性的优化以提高续航水平。

此外安卓 P 也会迎来全新的亮度调节功能。这种全新的亮度调节功能并非基于新传感器,而是利用 AI 进行自我学习,并且对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数据收集和分析,接着再自行判断作出亮度调整。

另外安卓 P 将加入全新的设计元素 Slices,这个功能将会结合安卓 P 上的应用预测功能,为用户展示 AI 预测用户操作的结果。与此同时谷歌也推出系统层级的开发套件 MLKit,开发者可以快速地进行 AI 功能开发。

随后谷歌正式介绍了安卓 P 上全新的操作:手势操作。过去的三大金刚按键在常态情况下被精简至只有一颗 Home 键,而且它的形状也发生了一些改变。简单描述一下安卓 P 的手势操作,就是在 Home 键位置上划一次,就可以调出多任务界面和底部的推荐应用栏;然后再次上划,会进入应用抽屉。

然后直接在 Home 键位置左右移动,会直接进入多任务界面,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底部的“胶囊”按钮移动多任务卡面,查看后台应用,并且用户可以直接对后台卡片中的显示内容进行文字复制等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