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ook Pro的键盘出现故障?苹果公司该如何回应?

2023-12-25 阅读70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9日消息】苹果公司在06年的时候就在Mac World的大会上为大家带来过一款叫做Mac Book Pro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就与之前的一款名叫iMac的产品同时都被使用者推崇为英特尔的核心产品,这款笔记本电脑也就被苹果公司用来取代之前的那款PowerBook G4了!

这款苹果公司的新款笔记本的屏幕分辨率居然能够达到2880x1800,它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机身材质也是使用铝合金材质进行制作的(这款材质还可以支持回收再利用哦),机身也为了更显轻薄而被切削成为了一种一体成型的外观模式,苹果公司的这种独特的设计方法让整个机身都更显精致与轻薄,这种苹果公司选择的设计款式让这款MAC笔记本显得更加的坚实耐用并且它还足够可以应付你背包内外的各种颠簸与震动。

苹果公司的这款MacBook Pro笔记本的显示器的材质不同于其他的笔记本使用的一般设计用汞这种材料来制造一种背光光源,同时还以砷这种材料来让这款笔记本达到一种玻璃表面的平整状态!这款苹果公司设计的全新的MacBook Pro使用的LED背光显示器保证的是完全不含汞和砷以此来保证环保的直接目的!

然而就在前几天居然有外媒透露到说苹果公司的这款MacBook笔记本的键盘居然频频发生了各种各样的故障,MAC Book笔记本这样高的故障频发率也同时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也有很多人开始联名上书要求苹果召回这款MacBook Pro出现键盘故障的机器,但是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还没有对这款故障频发的笔记本给出相应的回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