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明年CES发布新独显? Intel欲重回显卡市场的一战!

2024-01-01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9日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在旧金山举行了ISSCC 2018国际固态电路大会,在这次难得的大展上,Intel透露出了新一代独立显卡的设计思路,并且公布了其原型。

而在当时仅作为技术研究所用,据悉该芯片采用的是14nm的工艺制程,集成大约有15.24亿个晶体管,基于这一点所致有不少媒体都进行了好一番猜测,真的有可能是Intel将要重返独立显卡市场,而在此做了有准备的一战。  

根据Tweaktown以及相关媒体报道称,在2019年的CES大会上将Intel计划发布独立显卡产品,而到目前为止其新款显卡的第一阶段的开发工作已经大致完成。

而在此之前AMD显卡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Intel就已经被Intel挖来了,不过这一令人惊讶的举动确实也是让人浮想联翩的。除此以外Intel官方部门还设立了专门的部门用于独立显卡的开发。

而此前还有消息称Arctic Sound和Jupiter Sound将成为Intel这款独立显卡的代号,而之前Intel也已经曾经推出过唯一一款740独立显卡,虽然后来也有Larrabee项目,但是由于各种关系最后也了不了了之。

不过具体关于Intel是否在明年CES带来独立显卡的消息从目前来看并不可靠,但Intel将要重返独立显卡市场可以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只是时间的长短罢了。

可是大众的初衷也是希望Intel的加入能打破现在独立显卡市场的格局,不管怎么说有更多的竞争对消费者来说始终都是好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