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即将发布新旗舰,高屏占比的努比亚Z18。

2022-05-04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8日消息】自小米在 2016 年推出“全面屏”手机这一概念以来,传统 16:9 的手机几乎已经在市场上绝迹(魅族除外)。所以“全面屏”设计已经成为当下手机厂商的设计共识之一,没有 18:9 的屏幕。

而说到高屏占比手机这方面,努比亚本身就非常有话语权。实际上早在数年前努比亚手机就已经在苦心钻研超窄边框手机。但是因为努比亚手机的营销团队不给力,要不然在当时凭借着不低的屏占比,Z9 系列手机也可以冠以“全面屏”的头衔,还可以光明正大地领先友商一两年。

而努比亚现在好像和“全面屏”这个话题杠上了,努比亚手机的联合创始人倪飞最近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新旗舰的消息。他表示全面屏 3.0 的时代就要来了。

同时在微博中他说道,努比亚坚信只有屏占比为 100% 设计才有资格自称“全面屏”,“努比亚在全面屏发展上,又特立独行地走在了前端”。但是可惜倪飞的博文并没有揭露这款号称“全面屏 3.0”的产品具体型号是什么,而且也没有说明发布时间。

但我们也不难猜出,这款手机会是努比亚Z18,至于它的发布时间,据悉应该会在本月月底。

不过就海报而言,努比亚手机一直都有碰瓷小米的嫌疑。首先“全面屏 X.0”的宣传手法是出自小米之手(小米 MIX 自称全面屏 1.0);其后小米 MIX2 自称全面屏 2.0,但随后推出的努比亚 Z17s 却自称全面屏 2.1,所以这样很难不会让人联想到努比亚是在营销上碰瓷小米。

从过往努比亚 Z 系列旗舰的表现来看,Z18 搭载高通骁龙 845 旗舰芯片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据闻努比亚 Z18 的详细型号很有可能是 N610J,而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美人尖”设计,而非当下比较热门的“刘海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