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U12+将于5.23发布:骁龙845+前后双摄!

2023-09-10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7日消息】最近HTC官微放出了一张新机预告宣传图,上面写着2018年5月23日的日期表示将在5月23日发布一部超越参数意义的手机——今年的新旗舰HTC U12+。

而在这次的预告宣传图上并没有出现完整的手机样貌,而是许多排列着的手机零件,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些零件其实是iPhone6,不知道HTC是什么意思呢? 不过还是有图片能够看出HTC U12+ 延续了 HTC U11+ 的设计,正面额头和下巴仍旧保留,背部为曲面玻璃,双摄像头横向居中,下方是指纹识别模块,"HTC"Logo 印在机身背部正中,整体造型和 HTC U11+ 相比变化不大。

根据目前小编可以整合的消息,HTC U12+将采用6.0英寸2K+分辨率全面屏,处理器是骁龙845。前置双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为 1200 万像素和 1600 万像素。35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QC4+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USB Type-C接口,防尘防水级别为IP68,此外还支持蓝牙5.0连接和4K视频录制,并且预装了Android8.0系统。据悉128GB版本的U12+或定价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