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来“捷报” 美军放弃黑莓 iphone成为最新指定军用机

2024-04-02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7日消息】继“股神”巴菲特增持苹果股票以后,苹果又迎来了一件大喜事,那就是——iphone“打败”黑莓成为美军的军用机,消息一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激烈讨论,大多数网友对于美军军用的iphone的造型十分地期待。

5月6日根据美国媒体福克斯新闻网的消息报道称:美国国防部的一位官员曾透露,美军最近已经全面停止黑莓手机的使用并且发放苹果手机代替黑莓邮寄,也就表明军中工作使用到的手机今后就都是苹果牌的了。外媒曾报道国美国军方曾经评估国三星电子与苹果手机,准备在这两家品牌中挑选一家成为代替黑莓手机的军用手机设备。现在看来苹果获得了与三星较量的胜利。

但是有关美国国防部还是各大司令部以及各军种向苹果公司采购了何种规模的手机,军用设备大量订购是否存在价格折扣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十分清楚其具体情况。

加拿大黑莓手机一直定位高端商用以及政府用手机设备, 911恐怖袭击时期使得黑莓手机的名声大噪,商用军用手机的订单数不胜数,美国国防部以及美国军方将黑莓手机作为军事用机。

美国一些跨国公司和政府部门接连宣布:放弃黑莓手机的订购,向iPhone手机抛出橄榄枝用iphone作为其的工作用机,其中就包括: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还有全球第二大油田服务供应商Halliburton,他们都选择了iphone。

三星电子则在政府企业市场下足了功夫,三星很好的接手了黑莓的活。就如2017年三星宣布获得了英国政府紧急公共服务部门手机的采购合同,三星设备将成为英国警察、消防队员和急救员的作业设备。反观黑莓近年来的业绩不得不让人叹气,智能手机业务的凋落、黑莓系统的衰落都是的黑莓正在现代电子科技的边缘化挣扎稍不留神就会摔下“悬崖”。

对于美国军方选用苹果这一举措很多网友并不表示很吃惊,毕竟苹果是美国国产品牌,应该值得信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