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曝光提前看: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2022-11-25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6日消息】三星手机在中国的手机市场的占有率这两年在不断地下降,尽管最近发行了最新的S9系列手机,可是尽管他们作为今年的旗舰手机,并没有太高的提升三星手机的销量。最近网上有三星S10的相关爆料,明年又是三星手机的十周年了,在这样的时刻三星又会发布一款怎样的手机去纪念呢?

单单从爆料的图片来看如果下一代的S系列还用这样的设计套路,估计没多少人会喜观吧。虽然这台Galaxy S10的屏幕占比更高了,刘海也小得可以忽略。三星S10在整体设计风格上还是会延续之前的两款手机的包括全视曲面屏等等。

S10和S10+将分别搭配5.8寸和6.3寸Infinity Display显示屏,配备屏下指纹识别以及3D人脸识别,这两项技术已经在其他手机上出现。而作为亮点三星目前正与高通、新思以及台湾的Aegis Tech公司合作,他们试图去解决目前手机在屏下指纹识别上的问题。

手机背部的设计改变了,摄像头的位置终于不是在中间了,而是类似iPhone X和华为P20 Pro那样放置在左上角的位置。或者是三星觉得S8和S9身上的那颗镜头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了,所以在Galaxy S10上或者会采用华为P20 Pro那样的3摄配置,像素分别是2400万+800万+1200万,至于主摄规格会不会像P20 Pro那样?或者可以期待一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