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出问题 iphone7听筒存在问题 苹果官方积极回应

2023-10-08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6日消息】苹果用户们近期刚刚抱怨完MacBook Pro的蝶式键盘十分难用并请愿召回,这个问题还未解决苹果的iphone系列的产品——iphone7又遇到了另一个问题——电话听筒的问题。根据MacRumors的报道来看,苹果发出的内部文件中提到:iPhone 7系列手机的麦克风话筒存在一定的故障问题,这个故障具体表现在iphon7系列的用户们在通电话的时候,扬声器/免提按钮有时候会变成灰色即没有办法点开的一个状态。除此之外在用户进行视频通话或者是进行FaceTime的时候,听不到对方的声音令人十分恼火。

苹果没有选择面向大众公开此问题,却选择向授权服务商提供一些建议:如果用户们遇到了此类的故障情况可以去找售后服务进行问题的解决,操作步骤如下:要求遇到故障的用户们尝试着断开iPhone与蓝牙设备以及其他音频输出设备的连接,再通话看一看是否还是存在故障。

用户断开蓝牙设备之后依然是灰色状态的话,那么就需要用户对手机运行的音频进行诊断测试,确定了测试结果是“配件不受支持”、“设备不能检测到dock”以后,授权服务提供商可以确认是问题然后会对此iPhone进行进一步地维修。如果一些iPhone 7手机超过了保修期的范围,可以就此问题申请特殊的保修服务。

也有消息称此类问题是由软件更新造成的,不过ios系统近期不会有大的更新那么只能够靠授权服务商来解决此问题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