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的剃须刀?米家电动剃须刀不一样的体验!

2024-03-12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6日消息】作为一款来自手机厂商的剃须刀,米家电动剃须刀的包装遵从着米家一贯以来的简洁设计风格,其中就包括着剃须刀主体,充电底座、清洁刷和说明书等配件。

这款剃须刀的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让人赏心悦目的了,其拥有简约而又干练的外观,剃须刀外表采用了PPG类肤的材质,细腻的亚光黑漆面使得其整体看上去很有质感,也能有效避免使用过程中留指纹在机身上。

放眼望去整个剃须刀上通身只有一个圆形按钮,按钮下方则为竖向排列的四盏指示灯。面的同心圆纹理让眼前一亮精致非常,也使得手感更为舒适以及扎实。

米家电动剃须刀采用的是ECM电化学加工工艺加工刀头与刀网,属于精密医疗器械领域的,不仅避免了金属毛刺的出现,还大大提升了刀具的耐磨程度。

旅行锁功能也是米家电动剃须刀所支持的另一项技能,这方便的操作也有效地避免了误触或者在旅行途中误开机。

锂电池内置于米家电动剃须刀中,在其满电状态下可连续续航时间长达60分钟,一次充满电约可使用30次左右。电量不足导致无法开机时立即快充5分钟,即可正常使用一次。

除此之外米家电动剃须刀支持IPX7级全身防水,据试验设备可以在水深1米的地方浸泡30分钟而不会导致损坏,所以即使想拿到水下进行清洗也是完全无需担忧的。 

而价格方面的话,在200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内,这款米家剃须刀确实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优质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