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魔芋AI翻译机上架 14国语言翻译提升其档次

2023-12-27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5日消息】小米有品电商平台近日上架了一款魔芋AI翻译机,产品名称的灵感显然来自于经典动漫《哆啦A梦》中的道具"翻译魔芋"。这款魔芋AI翻译机支持14国语言翻译的同时还覆盖了17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其还内置了非常受米粉欢迎的小爱同学。

魔芋AI翻译机和普通的MP3的大小差不多,机身选择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看起来升了好几个档次。正面使用的是圆盘按键进行操作,下方的扬声器部分面积比较大,其拥有546个CNC精加工音腔孔,因此外放声音足够洪亮。

由于内置的小爱同学本身就支持播放音乐,因此将魔芋AI作为MP3使用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并且还可以轻松地通过语音来快速切换歌曲或者播放新闻、故事。

当然这款魔芋AI翻译机最吸引人的卖点还是它的实时翻译功能,它内置微软人工智能翻译引擎,并且高度整合微软语音、自然语言理解和机器翻译三大模块,这样一来在日常的翻译过程中,AI会通过自我学习修正让翻译结果更加准确。

魔芋AI翻译机支持的语言包括:汉语、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丹麦语、芬兰语、瑞典语。由此看来其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工作、假期出游的基本翻译需求。

我们根据官网介绍还可以得知,魔芋AI翻译机使用WiFi连接网络,同时也可以使用手机共享的WiFi热点,其本身就能够储存数十个WiFi SSID,因此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办公场所,自动连接WiFi网络都是不成问题的。

魔芋AI翻译机搭载远场降噪麦克风、内置900mAh大电池,待机时间长达7天并且可连续使用8小时,其采用普通MicroUSB接口供电,并且支持普通移动电源。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小米有品电商平台正式开卖,有太空银、深空灰双色可供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