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和下巴都超窄的一加6真机来袭!

2024-01-02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5日消息】据了解一加6将会在5月17日正式发布,而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基本上也已经确定了,不过目前网友们最想知道的就是正面的下边框控制的怎么样。目前是有外媒送出了一组所谓的一加6的真机谍照,或许能解答我们这个疑问吧。

从这组谍照来看一加6正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刘海区域比iPhone X的刘海屏要窄一些,应该不会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图片上一加6的下巴部分虽然没有做到与两侧同宽但是确实非常的窄,目测应该是现在所有刘海屏手机中最窄的一款,同时在手机底部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一加6将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45,最高配备8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 2.1存储(另有6GB+64GB标准版可选),玻璃材质机身再加上后置双摄像头的外观设计,一加6的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DASH闪充以及无线充电。

根据印度媒体的爆料该机64GB版本售价36999卢比(约合3530元人民币),128GB版本售价39999卢比(约合3816元人民币),国行版本的话可能会便宜一些,小编觉得可能在3299这个价位吧,屏幕前的你们怎么想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