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660 18:9全面屏?小米官方曝光平板4!

2024-02-12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5日消息】自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初代发布之后,小米平板电脑就受到了大众一致的广泛好评,就在去年的春季小米才宣布发布了小米平板3,而跟据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透露道,小米平板4正在研发新一代的产品研发当中。

就在不久的几天前,著名的XDA曝光了小米平板4的重要配置,由于在此之前其就对小米6X有了较为准确的爆料,因此这次的消息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而从新款小米平板的MIUI固件可知,小米平板4搭载当时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其选择采用的是18:9比例全面屏,拥有知名LCD面板,而其像素密度更是高达至320ppi。

至于在其拍照摄像功能方面,小米平板4前置500万像素三星S5K5E8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OV13855镜头,均为F2.0的光圈可以很好地操控光的摄入,也是能够支持人像模式的。

而除此之外搭载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MIUI 9系统,更是有了6000mAh的电池容量,不过它是不能够支持NFC和4K视频录制的,而这次的一大波爆料却是暂未提及其它信息,不过相信其他配置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市场敏感推测认为小米平板4很有可能会和小米7在同一时间一同发布,那么估计时间应该就在5、6月份上市了。有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小米官方网站对新产品小米平板4进行随时的了解,及时进行询问以及购买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