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升级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AI体验

2024-02-14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日消息】LG在去年17年8月份的时候为它旗下的LG V30举办了一场新机发布会,而LG官方在这场新机发布会开始之前就已经对各界的LG手机粉发出了自家的邀请函。当时就有人爆料说这款LG新机将会采用目前火热的全面屏设计来搭配新机,这款新机的机身手感圆润、外观时尚,这款LG新机还拥有好多的优点,下面我就来为读者写一写这款LG新机的各种优点!

17年的这款LG新机带有后置的平行双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系统也是很炫酷的一个设计了,这款LG新机的屏幕被设计成了更窄的上下边框,但是前代LG手机带有的镜头和通话听筒仍然还在原地。这款LG新机的配置方面将会继续使用骁龙835移动平台以及4GB+64GB的机身存储设计。

这款LGV30的摄像头使用的也是后置款的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与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相结合的设计,这款LG新机令人钦佩的一点还在于它那天然的壁纸,这款LG手机壁纸不像一般手机所使用的那种通过电脑合成的图片,它的各种光线与色彩都是真真切切的通过设计者亲手设计出来的,从这款LG壁纸的设计方式上我们也能够看出它这款手机设计的用心之处!

LG在今年MWC会议上继续趁热推出了LG V30的AI升级版,这款升级版手机在外观与配置方面与之前那款基础款并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不同就在于新版的LG新机在原机的设计基础上增加了一个AI模块,LG的新机屏幕采用的是6英寸的2880×1440分辨率显示屏,6GB+128GB的存储组合加上容量为3300mAh的电池使之更加的令人期待!

这款配备了AI CAM的LG新机拥有8种拍摄模式,同时这些AI模式都考虑到了拍摄时的方方面面,Qlens图像识别扫描也同时可以让用户进行图像搜索等一些辅助功能,虽然现在的LG手机已经算是退出中国市场了,但是我相信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肯定会想方设法的找到渠道购买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