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跑分王:华硕新旗舰ZenFone 5Z!

2023-12-26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日消息】虽然在内地市场华硕手机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不得不说华硕的旗舰手机依然有着很高的水准。近日呢有国外爆料网站曝出消息,华硕的旗舰新机华硕ZenFone 5Z在安兔兔平台跑分跑出了274499,超过了MIX 2S此前的分数,有望成为新一代安卓跑分王。   

华硕ZenFone 5Z是Zenfone 5系列定位高端市场的旗舰新品,与之相同系列的产品还有ZenFone 5 Lite以及ZenFone 5,该系列机型发布于MWC 2018展会并计划将于今年五月正式上市。   

华硕ZenFone 5Z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手机的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通过特殊处理的背部呈现"同心圆"光学效果给人以强烈的设计感,指纹识别采用后置设计。

华硕ZenFone 5Z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246*1080之高,处理器是搭载的高通骁龙845,配备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与8GB RAM+256GB ROM内存选择.其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主镜头采用索尼旗舰IMX 363传感器支持三轴EIS防抖;前置摄像头支持面部解锁、实时美颜功能。前后摄像头均支持蓝牙5.0以及支持DCI-P3色域。 支持AI场景识别和优化功能,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进行拍摄建议。华硕ZenFone 5Z内置3300mAh电池,运行基于安卓8.0的ZenUI 5.0系统。 

最后价格方面的话ZenFone 5z的起步价时479欧元(约合367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