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机 全面屏不缺席 整机设计圆润

2023-12-02 阅读3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魅蓝是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的全新子品牌,魅蓝品牌以“Quality For Young”即青年良品为其品牌的核心,主要面向年轻人的市场。魅蓝依旧延续魅族对硬件方面的追求,拥有完整的Flyme 生态系统以及出色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千元机等产品体现了魅族不凡的品质使得旗下的千元机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近期在工信部发现了魅蓝的一款新机,魅族的新机使用的是魅蓝全新mblu的标志。魅蓝最新款搭载的是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屏幕的设计。在整机的外观设计方面:魅蓝M811Q的背部选用的是塑料材质作为机身的材料,而魅蓝新机的正面部分则取消了实体的Home键。魅蓝新机的机身背面是竖排双摄的设计,下方区域是指纹识别的区域以及新的mblu的标记。从魅蓝新机的整体设计来看该机设计的边角十分得圆润,整机的颜值还算不错。

魅蓝新机在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魅蓝M811Q采用的是一块5.7英寸,分辨率为1440x720的屏幕还搭载了主频1.5GHz的一款8核处理器,2/3/4GB RAM+16/32/64GB ROM内存组合供用户选择,拥有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双1300+200万像素的拍摄组合,3230mAh为其电池的容量,新机将运行安卓7.0的系统。

魅族官方还有魅蓝总裁李楠都曾经确认过:魅蓝E3是李楠主导的最后一款魅蓝手机,由此推测最新款入网的魅蓝新机有极大的可能是经由黄章主导的一款机型。不知大家对魅蓝新机还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