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外观设计海报渲染图来袭?这次是真旗舰了!

2023-12-01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诺基亚虽然是个被世人遗忘的牌子,但是其影响力在智能手机还未盛行的以前可谓是一家独大,其近几年也是在不断努力地进行升级换代。

面对汹涌袭来的“全面屏”大潮,后起之秀的诺基亚的反应可以说是比较“迟钝的”,在别的手机已经在技术不断突破改进的半年之后,诺基亚才开始慢慢地涉入这个市场。

而就在近日诺基亚又有一款全面屏新机的海报渲染图曝光了,而这有可能就是诺基亚的最强旗舰了,据悉其型号为Nokia X。

而从最近海报渲染图层来看,目前为止知道的诺基亚X的正面设计与vivo X21、OPPO R15相当,不过有些不同的是在其下巴的位置加入了“Nokia”LOGO,从而显得这个机型更有辨识度,而其屏占比相比诺基亚8 Sirocco自然要高上许多。

海报主打高颜值的是“和你一样,颜值是我的信仰”,就是表明了与海报主打拍照的国产机们就是不一样。

在售的诺基亚8 Sirocco采用了骁龙835移动平台以及著名的蔡司双摄。X在罗马数字中代表“10”,以此角度来看诺基亚X就是“诺基亚10”的意思了,当然要搭载更强的骁龙845移动平台。

而在拍照方面预计诺基亚X必将采用更强大的蔡司双摄像头,理论拍照性能出色,对这款手机我们非常期待,而相信喜欢诺基亚的情结粉丝也都十分关注官网的动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