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情怀新机

2024-01-26 阅读4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诺基亚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我爸爸妈妈那个年代用的手机品牌,后来又听说它被其他公司收购了,就觉得这个叫诺基亚的手机品牌可能真的没有那么好吧,但是又在陆陆续续的发现其实诺基亚在被收购之后,还在默默地为自家的公司品牌研发不同类型的电子产品,我上次也写过有关于诺基亚的一片科技类文章,但是好像那个时候和我今天想写的不是同一个产品吧,下面我想为大家用文字来给你们展示一款诺基亚的新款手机!

前几天诺基亚就一副想干大事的样子摆了一大堆集装箱,而它的官微也终于宣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我们可以从这幅“被曝光”的渲染图上看到诺基亚 X的屏幕上方加入了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小刘海”设计,屏幕的大小一个也是达到了19:9的比例吧,屏幕的上下宽度也是按照上大下小的规格来设计的。Nokia X为了区别于其他手机和增加特殊性还在手机的下方和背后都加上了自家的Logo标志,以此标志来让消费者一眼就能清晰地辨认出诺基亚的品牌!

这款诺基亚的新机虽然和iPhone X有着一样的刘海造型以及这个有着莫名相似的命名方式,但是我们其实还是明确一个思想就是这款Nokia X肯定不会是诺基亚接下来的旗舰款新机,诺基亚这次会发布两个版本的分别使用联发科和高通处理器的新机,这两款新机应该会有4GB+64GB的组合。Nokia X也还是将会配备后置双摄和后置的指纹识别。

这次诺基亚的新机型号分别是TA-1099和TA-1109,同时这两款新机还会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我觉得诺基亚这款很具有情怀的新机应该还是很值得大家购买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