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自研系统 取代Android 与美“对抗”

2023-12-07 阅读40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中美贸易战的打响在各方面都对两个在不同领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例如中兴面临的智能手机芯片问题等等。随着中美贸易战越发紧张,拥有一款完全独立国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无疑成为了中国的当务之急,可喜的是根据香港媒体南华早报的消息称: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华为正在自主研发一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研发成功之后就会取代Android系统。

相关知情人士还表示:自从2012年美国对华为以及中兴通讯进行调查事后,华为公司就已经有了居安思危的意识,于是开始着手研发自己的一系列的产品操作系统,一位知情人士人士表示,他们被要求严格保密相关事宜的名称以及详情。除此之外华为亦拥有自己研发的平板电脑以及个人电脑的自产操作系统。

不过此款操作系统与Android相比显得不是那么优秀毕竟是初步被研发出来的一款新系统,没有Android拥有的第三方应用多,就像曾经的微软与三星都尝试着研发自家的操作系统,但成果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微软的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反应并不大,三星的Tizen被应用在了智能家居的领域。Android和苹果的iOS是目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主导占全球市场的99.9%,在以前塞班系统还有一定的地位现在则完全没有存在感了。

华为智能手机Honor的总裁赵明在北京举行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华为有能力做到自家研发新系统,但是他认为目前在与谷歌密切合作不急于需要新系统的诞生会将继续使用Android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