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高性能轻薄笔记本,你喜欢哪一款?

2024-03-05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联想YOGA 720和惠普ENVY X360都是集轻薄与性能于一身的笔记本,并且是少有大视野高性能和便携不耽误的机型,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两款笔记本。

屏幕可360度翻转的变形本并不鲜见,但是武装15.6英寸超大屏幕的变形本却属于稀缺资源,而联想YOGA 720-15和惠普ENVY X360-15最吸引人的地方还体现在轻薄化的设计,它们的厚度都被控制到了20mm以内,重量也均在2.0kg左右。

而很多15.6英寸轻薄本的身材也不过如此,这两款产品在镶嵌厚实的屏幕保护玻璃盖板的前提下还能保持如此身材实属不易。联想YOGA 720-15和惠普ENVY X360-15都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以及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所以在轻薄之余的坚固性也无需多虑。

联想YOGA 720-15和惠普ENVY X360-15在设

计上的最大差异主要体现在键盘方面,前者虽然机身面积较为宽裕,但却仅配备了标准的全尺寸键盘,取消了数字小键盘设计。而后者则采用了更紧凑的键盘设计,将数字小键盘囊括其中,对于经常与数字打交道的用户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

联想YOGA 720-15和惠普ENVY X360-15在核心配置方面的差异较大。其中联想YOGA 720-15搭载了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家族,7999元的型号采用了酷睿i5-7300HQ和NVIDIA GTX1050独立显卡的组合。这套配置堪称游戏本的“标配”,可以确保在1080P中低画质下流畅运行《绝地求生》一类的热门3D大作。

惠普ENVY X360-15在配置上选择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家族,7999元的型号采用了酷睿i7-8550U和NVIDIA MX150独显的组合。需要注意的是,i7-8550U虽然隶属于八代酷睿,但受制于15W的TDP,它的瞬间性能可能足以媲美甚至超过i5-7300HQ(45W TDP),但长时间持续运行的平均性能就要逊色一筹了。至于NVIDIA MX150,它只能保证在720P中画质下流畅运行《绝地求生》,所以ENVY X360-15的综合实力处于下风。

两款笔记本内置的电池容量分别为72Wh和55.8Wh,但由于联想YOGA 720-15的处理器和显卡功耗较高,所以它们实际的续航时间差异不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