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旗舰正式定档5月17日 一加6备受期待

2022-05-04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日消息】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悄然过去了三分之一,各大手机厂商的主力产品也都纷纷面世,而说到中国手机市场一加手机就是必须要提的了。一加手机以个性的设计和强悍的配置受到诸多粉丝的追捧,新旗舰一加6也是同样备受期待。

一加手机微信官方公众号也刚刚于4月25日一早发布消息,新旗舰一加6的发布时间终于正式敲定。一加6的发布会将会于5月17日上午10点在北京751D·Park召开。

根据此前的爆料我们还得知,一加6的海外发布会时间则定于5月18日,地点选择在了印度。

虽然手机还要等到下月才正式发布,但是关于一加6的基本信息却基本被曝光干净了。如无意外一加6的正面将会采用当下正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虽然下巴比较窄,但并没有做到和两边框等宽;手机背面则为中置的竖排双摄,同时还设有圆角矩形设计的后置指纹识别区域,由此看来背面设计的个性很强。

作为这次一加6的亮点,在配色方面一加6很有可能会推出《复仇者联盟》的联名特别版,也就是至少会有紫色和红色两种配色,而且都是渐变色设计。

而在配置方面的一加6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一加6毫无疑问会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另外官方也曾剧透称一加6还会有8GB+256GB的顶级存储组合。

由上来看总体而言,如果你对手机性能有一定的追求,那么静静守候一加6必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