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手机来袭 骁龙845等部分参数揭晓 U12+价格惊人

2024-01-13 阅读11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8日消息】每年一到三四月份大家就会看到各式各样的新机发布,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春夏时节一直都是手机厂商热衷于发布新机的时间,出了有很多新机发布还有很多新机的曝光信息扑面而来。最近HTC的新款旗舰就在网上被曝光了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HTC的新旗舰叫做U12+据悉,HTC U12+运用了异形全面屏的时下流行设计,机身正面采用的是5.99英寸以及2960*1440分辨率的屏幕。屏占比和大多是同时期的新机一样给力,除此之外还增加屏幕指纹识别模块,一体机身选用了玻璃材质可以使得新机的颜值超高,新机外观的视觉冲击很强效果可以说是不错的,HTC在慢慢找回当年的感觉。

HTC U12+在配置参数方面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起步6G+64G内存,预装安卓8.1系统。在拍摄方面新机后置1600万以及1200万双摄,光学防抖功能是具备的,还具有F/1.5的超大光圈以及前置800万双摄,成为HTC第一款具有四摄的智能手机手机,有点期待HTC U12+的拍照表现。

HTC U12+配备的大电池容量为3420毫安,还有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整机的创新感极强能够在新机上找到HTC的用心之处。这样的一款HTC新机的售价会是多高呢,说出来可能会让消费者有些吃惊,ePrice透露HTC U12+ 128GB版本的售价有很大的可能会在799欧元约等于人民币6000元。把HTC新机和同配置的小米MIX2S、黑鲨游戏手机对比,这个售价着实有点高,不知HTC的粉丝对其新机有没有兴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