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变色极光镀膜+双轴曲面机身 荣耀10性价比斐然

2023-12-13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6日消息】 "会变色更潮美"的荣耀10新品发布会于4月19日下午14:3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如期举行。荣耀10共计拥有两个存储版本:一款为定价2599元的6+64GB版本,而另一款则为定价2999元的6+128GB版本售价,作为目前售价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机,其性价比斐然。

荣耀10从外观上看配备有一块5.84英寸2280×1080分辨率的LCD显示屏,96%NTSC色彩饱和度与432 PPI值的相互配合使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出奇地达到极致。其采用当下主流的19:9比例异形全面屏设计,并且通过异形屏切割技术对屏幕进行U型开槽切割使之达到收窄顶部边框、提高屏幕屏占比的极佳效果。这样一来看似拥有5.84英寸大屏幕的荣耀10,实际握持手感与一般5.2英寸的非全面屏手机其实并无差异,也就更适合单手握持操作。

荣耀10选择工艺难度更高的双轴曲面玻璃机身,不仅机身四周与边框间过渡更显圆润,握持手感也得到升级;其还采用了新一代"AI变色"的极光镀膜工艺,为用户呈现出"幻影蓝"、"幻影紫"、"海鸥灰"、"幻夜黑"等多款绚烂夺目的潮流新配色。这样美丽的背后肯定少不了艰辛,荣耀10的后盖需要在百级无尘车间进行加工才能保证完成,并且使用两倍镀膜时长,每生产5个变色玻璃背壳就有1个永久废弃,这种工艺难度是普通玻璃镀膜手机无法比拟的。

这款新机手机的额头部分配有:LED呼吸灯、前置2400万像素AI美颜摄像头、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等多个元器件。其还配备了新一代的超声波隐形式指纹识别,手机前面板没有指纹传感器开孔,而周围仅有一圈方便用户触摸识别的提示圈,不仅远观时不易察觉,手机的一体感也会比其它配有指纹识别开孔的手机出众许多。

由上我们可以看出荣耀10的进步之明显,背后定付出了不小的艰辛。你们认为它符合你们内心想要的那款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