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幕,三星为你呈现!

2022-05-04 阅读3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5日消息】其实很多的手机厂商从前几年开始就已经在极力地为自家的手机研发各种各样的屏幕了,而苹果公司更是首当其冲的为自己的i phone设计了一个带有“小刘海”的无框全面屏,但是紧接着又有很多的手机厂商开始紧随苹果的脚步,纷纷地效法苹果手机将全面屏与小刘海设计在了自家的手机上。

最近又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和华为可能还会在今年开始准备研发一种可折叠的手机屏幕。距被曝光的时候到现在可以说竞争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的一个阶段,而目前的这个时间貌似和两家厂商对外所说的发布时间还比较靠近,其实三星在CES 2018的那次会议中就已经对外发布了一款带有折叠屏幕的原型机,这款新机的屏幕据说将会被设计成3.5英寸的OLED屏且可以向内折叠。

但是我作为一个不算很专业的科技撰稿者,我其实对于三星在折叠屏方面申请的那些专利还不太懂,而且一些专业的科技电子行业的专家也不太能够找到这个折叠屏幕的相关对应项。这次据一些报道讲这款三星新机的折叠屏其实还在三星的总部进行一些实验的操作,而且可能三星这次的带有折叠屏幕的新机会在今年的6月份对外公开自家的最终方案。

据一些比较有权威的电子科技类专家讲,今年的各家厂商生产的新机在外形上仍然将全面屏作为主导特色,而且有关于人像识别和屏下指纹的这些技术也将会在各家的新机上得到体现。

在手机屏幕与屏下指纹技术的发展的同时,5G的时代也将要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那三星将会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