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黑金屏幕指纹版来袭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强者

2023-12-27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5日消息】Vivo已于3月19日发布了其新一代旗舰机型--vivo X21。而根据vivo最近官方爆料我们得知,X21全新黑金配色版也将于4月28日发售。不仅有轻奢内涵的配色让X21拥有新的尊贵气质,而且其设计方面也存在着许多新看点。

X21正面采用当下正流行的刘海屏设计,6.28英寸的超清显示屏与全新的黑金配色相互搭配,跟随潮流而不失高贵。超窄边框将屏占比推向极致至90.3%,使手机摆脱传统的屏幕设计束缚,让你沉浸在真正的视觉享受盛宴之中。

在机身设计上新黑金配色与3D玻璃之间产生了更加微妙的关系。白天阳光下的X21反射出璀璨的光芒,展现出活力与年轻的气质,而优雅的黑金配色则更是增添了一丝神秘感;黑夜笼罩下的黑金版X21则更是一件极致工艺品,更容易让人一见倾心。而关于背部方面,双摄边框、金色LOGO都用金色装饰,相较于标准版更凸显黑金的轻奢风格。

而关于侧边及底边框架部分,X21引入了四根立体镀金提琴线。在原本新潮时尚的设计上增添了古典美元素,使韵味与颜值并存,时尚中略微带着一丝低调。金线自侧边向底边流线型划开,为给USB接口、扬声器开拓隐匿空间,圆润的机身侧边造型使握感更加舒适。

有颜值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内在实力。先不说vivo一直主打的拍照功能这次的进步,作为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手机,这次x21摆脱了以往手机开孔放置指纹模块的传统设计,而是使手机更加一体化,给人满满的极致科技感。其还搭载最新骁龙660 AIE神经网络处理器,通过AI算法带给用户拍照、生活等各方面的完美体验。

X21搭配有6GB超大内存,这样一来应用多开再无压力。骁龙的强大算力让日常体验变得愈发流畅,无论是吃鸡还是农药都能轻松应对。存储单元有64GB和128GB两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视频、图片海量存储,帮助你从此告别内存空间告急的窘态。

4月25日X21黑金版预售将会开启,随后将于28日全面上市,期待着vivo将轻奢风进行到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