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将完成空调逆袭之路?借助外界力量进行提升!

2023-09-03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5日消息】据近日媒体消息报道称TCL&内马尔全球发布会在巴西拉开大幕,而作为TCL核心品类的TCL智能空调也完成了其全球化舞台的登场SHOW,目前看来TCL空调已经实现了连续8年的高速增长而它成为了空调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

其实在世界杯召开前夕,TCL就看准选择了超级球星内马尔作为代表着智能空调登上世界舞台的切入点。作为当今足坛的新王者,内马尔的粉丝群体更年轻也更有活力,这也正契合了用户迭代的需求,也可以与年轻群体建立更有效的连接与互动。

2018年围绕节能、健康舒适和使用习惯上全面升级,用户实现了电费管理可由TCL空调帮助搭配72种不同的送风模式,并且搭载了语音交互系统,整体全流线外观配合花瓣式玫瑰金造型显得更加典雅大气。

让空调回归本质从而真正回归消费者对空调的核心需求,同时尽量少增加购买成本也可以少为消费者增加经济负担。

在产品方面TCL空调对生产、品质检测、研发等环节都注入了大量资金,主要产品理念为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颜值、高智能,更易实现让空调由标准进阶为个性。

TCL让年轻消费者们认识到完全可以更具年轻与活力,接受和爱上TCL的智能科技产品即是其主旨与初心。也是一直致力于探索更年轻化、更有温度的沟通方式,从而搭建起联接品牌与用户的桥梁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