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将带来新机,希望能够惊艳众人!

2022-05-03 阅读3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4日消息】去年17年的时候苹果公司出了一个"降频门“事件,那件事让苹果的一些老用户、老果粉有了一丝丝的慌张,消费者们好像也发现了这个产品的一些弊端与漏洞,但是我还是相信他们一定可以重新带给消费者们更加优秀的产品!

最近有外媒曝光说苹果今年可能会发布一款比较低价的新款手机以及被更新过的iPhone X等新产品。一些比较专业的研究苹果手机的专家讲这次的苹果新品很有可能会继续延续全面屏的设计,与此同时面部识别的功能也不会就这样丢掉。而我上面所写的那款据说会比较廉价的苹果新机在手机屏幕的设计方面却和iPhone X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差异,他们舍弃了和iPhone X同款的OLED屏去换用LCD屏幕,可想而知的是这款新机在色彩和耗电量等方面肯定是不及OLED屏幕的。

现在还有一些援引供应商曝光说新版苹果手机将会考虑到亚洲用户的一些需求,为我们提供双卡双待的手机以及6.1英寸的大屏幕,

据说这款苹果iPhone SE 2可能会在WWDC 2018上进行一些宣传推广,这次苹果也是已经确定好说要发展与开拓中低端智能手机的市场,iPhone SE 2仍然还会使用苹果7的同款A10 Fusion处理器,新机机身的材质也仍然还会采用与iPhone 8相同的那款双面玻璃进行新机的设计。

这次还有一些网站曝光讲苹果将会发布一款iPhone 9,这次的苹果新机将会用比较齐整的窄边框来取代之前的小刘海,这款iPhone 9新机可能会采用6.1英寸且比例为18:9的显示屏,据对曝光的iphone 9的渲染图的一些分析来看,小圆圈Touch ID可能已经被Face ID取代啦,这样看苹果的这次的新机的话,我们其实可以推测这次苹果的新机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改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